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新疆伊犁昭苏店、河南平顶山开元路丹尼斯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14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气温渐冷,对你的生活会有所影响吗?会有很多的人的回答是:“有影响”。但是,气温渐冷对betu百图却没有任何的影响。热烈祝贺新疆伊犁昭苏店、河南平顶山开元路丹尼斯盛大开业,进店有买有送!喜欢betu百图女装的朋友们,现在就赶紧的行动起来吧。 

betu百图女装顺利进驻新疆伊犁昭苏与河南平顶山开元路丹尼斯百货,正是一个品牌实力的象征。像betu百图女装这种有实力的女装品牌企业,早在1992年就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一直以来以精致典雅、时尚摩登的设计风格赢得众多都会女性的喜爱。同时,为了进一步的拓展市场。1998年9月深圳百多尔时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专门从事betu服饰系列的设计、生产、采购和销售,并于2007年起积极拓展特许加盟业务。目前betu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及其他城市,如青岛、西安、昆明等均有开设自营专卖店、百货专柜及特许加盟业务。betu已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香港女装品牌之一。 

对于这种有品牌实力以及影响力的企业来说,你会动心吗?如果你对betu百图女装有着浓厚的兴趣,不妨为其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确认加盟之后,你还将会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专业指导与支持。2014冬季,betu百图女装诚邀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