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谷子屋品牌童装 家长值得信赖的童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4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孩子都是家长眼中的宝贝,尤其是随着生活物质水平的提高,家长们不仅让孩子们吃的好,穿着的好,更要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但是市面上很多的童装,都存在很多质量问题,那么牌子的童装更让家长放心,让孩子穿的健康舒心呢?

谷子屋品牌童装是广州市布谷村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其产品面料主题突出,关注儿童健康成长,选取纯天然环保面料,即麻棉混纺。(麻棉混纺物一般采用55%亚麻与45%棉或者亚麻、棉各50%的比例进行混纺,继承了麻的优点,也有棉的特性,比麻更柔软、手感好、排汗吸热更强而且不易褶皱)并以“取之自然、诠释自然、贴近自然”的设计理念,通过丰富色彩与完美的艺术相结合,给宝贝们带来最健康的萌时尚潮流,打造孩童穿衣新主张! 成为独具特色的童装品牌,并且品牌享誉海内外,博得8090后妈妈的喜爱,也赢得了同行业界的普遍赞誉。

现正值初冬时节,也是家长为孩子大采购的时候,若你还没有为孩子购买好过冬的服装,那么就去谷子屋品牌童装店去看看吧,哪里不仅款式繁多,而且价格亲民,加上品质的保证,绝对是家长和孩子值得信赖的童装品牌。谷子屋品牌童装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让孩子们的童年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