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淇内衣《全国零售训练营》第二季之店长篇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3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虽然原意是比喻部队每年的新老交替,但用这句俗语来形容实体零售企业的一线员工流动过剩问题最合适不过了。一线员工的忠诚度不高,行业的特性也决定了一线员工的待遇不可与其他行业相比,因此企业想提高企业竞争力,必须具有一支忠诚度高的技能突出的中层骨干队伍,使之具备快速复制培训一线员工达到门店要求和标准的能力。黛淇内衣认识到这一核心价值的重要性后,积极准备,在2014年11月11日如期举办了“全国店长工作职责及零售技巧的强化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黛淇公司零售管理商学院培训团队实施,主要由商品部总监杨瑾、商品部经理侯光辉、零售部总监邱赛潘讲解。课程主要从零售业目前的竞争环境对管理的挑战、店长角色认知、管理技能运用、产品知识及销售卖点等方面讲解,培训的方式也不拘泥于PPT,各位老师导入了许多案例分析,同时也结合自身案例引发大家讨论。当然,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也加入了很多小游戏和测试,让学员在学习中娱乐,在娱乐中学习;这种教学方式也加深了各地店长对培训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课程的结尾对该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与升华,各店长将培训过程中的感受感悟归纳并上升为理论,并结合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制定以后的行动计划,从而加深了培训的实用性。

深圳市黛淇服饰有限公司志存高远,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今天的他们在接受培训学习,未来的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收获成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