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华容店盛装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13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冬季,作为品牌女装来说,如何才能够将自己的时尚传递给更多的朋友?现在,艺术女装“迪斯廷.凯”顺利进入湖南华容!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华容店盛大开业,无疑是将自己的冬季新装全面推线当地市场,为当地的消费者送去了冬日中最具时尚影响力的新款衣衣。喜欢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当下的选购时机哦。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女装成立于2010年,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在全国各地拥有了近300多家的专柜与专卖店。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推出:你开店我装修的招商加盟政策。只要你走进艺术女装“迪斯廷.凯”的大家庭,品牌企业将全面对你负责。在店铺的装修中,将会按照全国统一形象进行装修,让品牌影响力更好的落实在你的店铺中,为你吸引来更多的消费者。 

对于未来的发展,艺术女装“迪斯廷.凯”立志于成为排名第一的女装搭配方案供应商,我们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服饰产品,更为天下女性提供各种场合独特艺术气息的着装一站式解决方案,使天下女性不再为不同场合的着装打扮费心。如果你有意向,也可以加入到品牌的大家庭。“迪斯廷.凯”欢迎你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