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诗格尔”湖南益阳沅江专柜11月8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13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丹诗格尔”湖南益阳沅江专柜已于2014年11月8日盛大开业。赶在双十一前夕正式与大家见面,为大家的双十一再增一处狂欢“圣地”。丹诗格尔女装品牌成功进驻湖南益阳,更加证实了品牌实力的雄厚以及品牌影响力之深远。 

在新店开业的时候,各种优惠活动就拉开了帷幕,为你的双十一助阵。超低折扣价,全新时尚款任你挑选。喜欢丹诗格尔女装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失良机。赶紧约上你的伙伴们前往丹诗格尔女装专柜进行选购吧。 

丹诗格尔新店开业,不仅是自己实力的象征,更是将自己的冬季时尚款送给了当地的消费者。用自己的时尚新款为当地的女性消费者撑起一片时尚大舞台。

现在丹诗格尔女装虽然在市场中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但是为了更好地向前发展,依旧需要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有意向者现在就为品牌留言。丹诗格尔品牌女装企业欢迎你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