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女装新品 针织衫搭配让你优雅换季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2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于女人来说,任何季节都阻止不了她们爱美,即使经过一个寒冬的束缚,她们也能在一瞬间就迎接春季的蜕变,正是因为她们懂得提前为自己准备下一季的衣着搭配。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跟着乔品 - JOYPRO一起发现2015春夏穿衣之美吧。

季节过渡期,我们不能马上脱掉冬装就穿上清凉的短袖、短裤,针织衫成为这种季节交替的时候最好的选择。轻薄的针织衫长款连衣裙,裙摆融入了不同颜色的拼接,丰富了视觉感,弹力针织完全根据你的身材曲线呈现,好身材经过一个冬天的束缚依旧保持着完美状态,没有赘肉,而半透视的效果若隐若现的性感。

抑或是这样略带文艺范儿的宽松针织套装,深棕色与深灰色的拼接,在春夏的抢眼亮色中独树一帜,反倒更加引人注意。而随着气温的慢慢回升,短袖也再次登场,裙子的剪裁非常个性,不规则的版型打破千篇一律的造型,想低调都不行,同色系的平底鞋迎合整体服装的风格,将复古文艺气息再一次凸显。

春季万物复苏,当然也别忘了选一些亮色来迎接新一季的到来,同时也让自己的心情从寒冬中得到释放。绿色与白色雪纺相间的长裙,没有刻意的要展现女性的身材曲线,更多的是要为女性带来更加舒适、没有束缚感的穿着感受,轻盈飘逸的雪纺面料随风飞扬,犹如从天而降的仙子般轻盈,不过乍暖还寒的早晨别忘了添一件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