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LV包包如何辨别真假? 奢侈品包包辨别的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1 16: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奢侈品,相比大家最容易想到的就是LV、普拉达或是迪奥这些国际奢侈品牌,在中国消费者的概念里就是奢侈品的象征,它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品位、财富,然而对于国际奢品来说最让人不能接受的就是仿冒品、山寨货,那么,我们应当如何去辨别这些国际奢品的真假呢?今天小编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辨别LV包包真假妙招。

辨别LV包包真假,我们可以从包包的材质、纹路、气味、编号等几方面入手:

第一招:看材质

新款光皮的lv包包的质料很挺,看起来就很高档的感觉,摸起来手感也会很实在,然假的或仿冒的光皮lv包包是用塑料做的,所以较软,用手仔细感受就能知道真假了。

第二招:摸纹路

看一个人是否娇生惯养我们可以看她的手纹,那么看爱包真假我们也可以从纹路开始,爱lv的朋友都知道lv的印花是用特制的帆布再加上耐燃及防划的物质,因此表面上的纹路线条特别明显。而假的lv包包纹路就凹凸感较弱,且表面平滑反光度大。

第三招:闻气味

每一个lv的产品都有其独特的气味,经常上lv专卖店购买包包的人一定都非常熟悉这种包包的味道,因此在网购lv女包或是其他渠道购买的时候,可以在验货时狠狠的闻一闻这包的味道,看是否有lv的产品独有的牛仔皮味。而假的lv味道就不一样,牛仔味较弱。

第四招:看编号

众所周知,每一款包包都必然有一个编号,就好比每个居民都会有身份证一样,独一无二,每个包包的编号就是他们的身份证,因此在我们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编号,LV包包的小内袋会打有一块皮,上面标记着真LV包包的唯一编号,并且LV包标记编号用的是真皮,纹理自然,然假LV基本没有编号。

网络 )
关健词:奢侈品包包的辨别保养
下一篇:毛呢大衣如何保养 毛呢的保养贴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