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howy&Co.秀亦女装湖南怀化步步高店双十一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1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时尚女孩,即使是寒冬腊月也要是五颜六色、丰富多彩的,现在我们终于可以换出疲惫的夏季衣橱拥抱冬天的到来,跟冬天说一声“Hi”,然后开始准备冬天的新装,尝试一些新造型。作为引领时尚感的现代淑女装品牌,Showy&Co.秀亦为年轻时尚女孩儿们准备了丰富的冬装新品,而且今天在湖南怀化步步高百货又开出了一家新店,让大家又多了一个买新装的好地方。在此也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虽然是一个淑女装品牌,但是秀亦的店铺装修并没有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反而是呈现出一种简约,带着些新欧式时尚的感觉,几何元素与雕花工艺,加上灯光的投射,来营造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另外,精美的水晶吊灯以及个性的大鸟笼橱窗展示设计,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个性感。

开业之际,新店内举行了简单的开业酒会仪式,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丰富的产品结构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赏。轻松、时尚、典雅、浪漫、性感,在秀亦,只要你想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服饰风格,完美的搭配让你无时无刻不散发引人注目的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