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atchi 男装2014秋冬的风衣格调 让你展现出洒脱的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9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晚夹带的凉风预示着冬季的脚步正渐渐靠近,在季节交替之时总让人难以掌握穿衣的尺度。然而如果要在这个时节挑选一件实用的单品,那么风衣则当仁不让。经时间历练,却依然历久弥新的风衣,集结经典、酷感及时髦于一身,随着搭配的多元化及款式的多变,似乎成了这个季节百搭的代名词。

男士风衣大多以简洁款式为主,但细节处的精心设计,廓型上的小小改变似乎带来了不一样的奇妙变化,正是这样简洁却不简单的款式塑造了Satchi 男装2014秋冬的风衣格调。在今年,你可以拥有一件这样的风衣,展现出洒脱的气质。

红咖色风衣

当穿腻了经常出现在男士衣橱的经典黑灰蓝,不妨尝试一下红色系,沉稳的红咖色是你不会出错的经典,更是提升好心情的选择。此款领口及口袋处的皮革拼接设计更是彰显了绅士的尊贵感。提升了气场之余又增添了个性。

卡其色风衣

经典的卡其色风衣经久不衰,该款独具特色的双层领口设计让整体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拉链的款式赋予了风衣的新生命,五金的完美运用更是增添了尊贵感。

蓝色风衣

挺阔的面料设计造就了此款大衣的粗线条。而胸口、袖口等多处细节的拼接设计削减了深色调款式体现的暗淡视觉效果。背后开叉处的独特设计给人以惊喜感,小心机带来小惊喜,彰显商务男士内敛而不浮夸的穿着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