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欣薇尔童装进驻【四川成都--星际里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6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欣薇尔童装再次成功签约!!!好消息总让人欣喜若狂,继欣薇尔童装成都区域第12家连锁店后,欣薇尔再次走进成都,开启了第13家专柜。近日,欣薇尔童装进驻【四川成都--星际里百货】,位于四川成都市青羊区提督街1号--星际里百货,预计星际里百货欣薇尔专柜于12月初正式营业。再次我们预祝欣薇尔童装与经销商合作愉快,共创佳绩。

祝贺欣薇尔童装进驻【四川成都--星际里百货】

【四川成都--星际里百货】

成都星际里百货是集高端旗舰百货、甲级写字楼、国际高端影城、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旗舰商业综合体,占据成都核心区三大“吸金”商圈——春熙路、总府路、太升南路交汇处绝版商业位置,星际里百货的精品服饰、特色餐吧、高端影城将涵盖精彩消费生活的全部内容,星际里百货亦将成为成都时尚新坐标。欣薇尔童装入驻成都星际里百货,标志着欣薇尔的超强实力和品牌形象、档次的优势,再次证实了欣薇尔童装是一款高品质和高品位的童装品牌。

祝贺欣薇尔童装进驻【四川成都--星际里百货】

12月初,我们期待四川成都星际里百货欣薇尔童装的正式营业,走进欣薇尔,感受放心童装、健康童装和品质童装。12月,欣薇尔2014年冬装新品全面上市,这个冬季的温暖就让欣薇尔为你体贴呵护吧。潮爸潮妈们,请时刻关注欣薇尔童装的动态哦,为孩子选择放心的服装品牌,为小宝贝们提供健康、快乐、时尚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