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友情侣秋冬情侣装 用温暖的红色融化对方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5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闺蜜装、亲子装各种装层出不穷,作为最早出现的情侣装更是当仁不让,款式也是越来越时尚,不再像以前一样简单的复制黏贴,唯一的区别就是大小码之分了,而且还有了专门的情侣装品牌。优友情侣2014秋冬的新款情侣装已经全部上市了,想要在这个秋冬用爱融化对方,那就选择优友情侣吧。

沉醉迷人的酒红色,像那醇正浓郁的红酒般值得人细细品味,而与经典的黑色搭配更显张力。优友情侣这款秋冬情侣装,设计上追求的简约、利索,像男生款,就是简单的酒红色与黑色拼接的加厚T恤,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裤即可彰显男性本色,而女款的连衣裙从女性的审美角度出发,用白色的翻领拼接及小小蝴蝶结点缀,甜美又不失可爱气息。

现在这时候,天气微凉,但又还不是很冷,穿针织衫是最舒服的了,优友情侣也很贴心的推出了针织款的情侣装,温暖、抢眼的大红色,拼接同色系的格纹衬衫领,打造假两件式的错觉感。而且男女款在细节的设计上也各具特色,女款是圆领与衬衫领拼接,袖子处也有拼接,下摆则是侧边开叉的圆弧形,更具女性化一些;男生款式双立领的剪裁拼接方式,袖子和下摆都以简单条纹螺口收边,简约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