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十大内衣品牌闺秘内衣加盟商心得——家庭主妇重拾事业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5 13: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应该很多女性结婚之后就辞去工作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生活,一方面是家事繁重,另一方面是心已经从工作转移到家庭。但是很多女性在一段时间后便会开始觉得无聊单调。我也就是众多家庭主妇中的一个,当时因为生孩子辞去了工作,等到孩子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却闲下来了。再去工作已经不能适应那种时间和模式了,所以就想自己开个小店做点生意,后来听说内衣利润高市场大,于是就选择了闺秘内衣加盟

现在网络很发达,所以加盟前我通过网络了解内衣行业的各种品牌,做足了功课,进行了对比然后去了闺秘呼吸内衣内衣总部进行考察。因为刚开始对于店铺的选择方向也有了自己的定位,加上闺秘呼吸内衣总部对我的详细指导和空间设计师的规划,店铺开业前需要筹备的装修设计和投资方向和规模很快就确定了。这样的加盟项目确实蛮方便的,我几乎不花什么时间,总部该有的都会提供帮助。其实对于产品的选择也没有费多少力气,闺秘呼吸内衣的工作人员很有经验,结合市场分析指导给我配置产品,同时店铺装修指导和售后服务都是做的很到位。

内衣店利润当然是在依托品牌的基础上,有条不紊的做好内衣店经营就可以保证内衣店利润了。虽然我的店铺不大,但是客户量不小,他们来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我的内衣质量有保证,还有就是闺秘呼吸内衣的品牌认可度很高,大家都觉得很放心。一年下来我的小店赚的钱足够我当初开店的成本同时还有盈余收入。这是一个品牌内衣店带给我的好处也是一个有实力的内衣总部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