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怀孕期间穿什么?怀孕身材走样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4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都说女人在怀孕期间是最美的,母性慢慢散发出来,变得温柔、慈祥且多爱,就像是装满水的木桶在顷刻间水花四溅,满满都是爱的水花。可是怀孕期间的女性都有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就是身材走样了,长胖了,穿什么都不好看,原先苗条的身材已经开始慢慢浮肿,有的是因为整日营养的孕妇餐,慢慢开始发胖,穿什么衣服成了比较纠结的事情。惠葆孕妇装从一个孕妈妈的角度来思考设计,打造出时尚的孕妇时装,适合25岁至35岁的年轻时尚孕妇。就算是怀孕了、身材走样了,照样还是时尚的年轻模样。

惠葆孕妇装

大家都知道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的温度比正常人偏高,所以孕妇总是感觉到很热,穿的比正常人偏少,且多为绵柔的面料,透气舒适,适合孕妇穿着。孕妇的服装大多以裙装为主,多件的则是宽松的剪裁,不能展现出任何的曲线。但是对于一些偏好时尚的年轻女性来说,想要一点线条来缓和一个不平衡的心态,用拼色的方式来转移注意力,将肚子以下的部分以不同的颜色同上半身区分开来,稍稍收一点腰身,瞬间提升了整个比例,看上去倒是下半身的比例更长,还有了腰身的线条。

惠葆孕妇装

孕妇的服装也能设计收缩腰带吗?看看这款就知道是可以的,只是稍稍提高了一点比例划分而已,胸部以下的黄金分割点就是孕妇装的亮点所在,不仅可以展现出一点线条,还可以让孕妇看上去不那么胖,掩盖住走样的身材。拼色是孕妇裙装的设计手法,很轻松的就能显现出一点线条美。

怀孕了依旧也是最美的,谁说孕妇不能穿的时尚,惠葆孕妇装就能轻松做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