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例格冬季新品女装外套 让你做冬天里最漂亮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4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小伙伴们,冬姑娘来了,你可已经准备好了冬季的服装了吗?还是还在为换季没有衣服穿而烦恼呢?那么就来看看例格女装2014冬季新款外套的搭配吧,让你在抵御严寒的同时,又能成为迷人焦点,一起来看看吧! 

羽绒服是这个寒风瑟瑟的季节最常见的一款保暖单品。例格这款白色的羽绒服,短款的版型,加上肩膀两侧的皮草拼接,不仅可以令你享受穿着的舒适,还可以在妩媚中透露轻松与随意。搭配上黑色的皮质短裤,一个时尚的黑色手提包,完美展现女性的内涵与修养。

时尚又经典的黑白撞色棋盘格拼接结设计而成的皮草外套,极具视觉感,它不仅保暖而且其优雅奢华感,让你做个时髦俏女郎。搭配上黑色的皮质包臀裙,一双黑色的马丁短靴,散发着几分摩登气息!

每个女生的衣橱必备一件皮夹克,例格这款黑色的皮夹克,优雅高贵的黑色皮草毛领的拼接,展现出冬日的温暖时尚,然而金属色彩的铆钉却突显出女性的帅气硬朗的一面。这刚与柔的结合,让穿着的人,女人味和帅气魅力同时获得。简单的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毛衣+皮质短裙即可。

关健词:冬季新品女装
下一篇:JZ玖姿荣获2014年度“中国国际时装周时尚品牌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