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虎门)十九届国际服装交易会——Eall.cz意澳(发布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04 09: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时尚设计师女装----Eall.cz意澳,隶属于东莞市伊卓服饰有限公司,以简约大气、知性优雅,演绎高品味的着装艺术而著称;Eall.cz意澳与生俱来的高贵优雅同欧陆时尚一脉相承,为东方时尚女带来一种全新的舒适雅致、欧式混搭的着装体验,引领时尚设计师女装品类发展之潮流! 

11月7日,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盛装启幕。虎门交易会高举品牌的旗帜,向国际化跃进。服交会是服装业发展的催化剂,为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成了虎门乃至周边地区服装企业销售的主渠道之一,促进贸易,内外交流,时尚走向,打造品牌,虎门因服装而名满天下,服装名牌因虎门而汇聚。 

东莞市伊卓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女装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团结、高效的人才队伍:具备一流的设计团队、专业的技术力量、出色的生产加工能力和快速的物流配送能力;拥有丰富经验和高效益的营销管理团队服务于各终端店铺及全国合作伙伴。

展会时间:11月7日——11月10日

地点:黄河时装城6楼Eall.cz(意澳)展厅

走秀时间 :11月8日 14:00

地点:黄河时装城8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