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春天女士内衣品牌陪你过个不一样的万圣节!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30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代进步和时尚的潮流,中国人过国外的节日也越来越多。你可知道,万圣节要到啦!你会选择如何玩得HIGH?如何在PARTY中出彩?

热情的你,为了在这个狂欢之夜表达欢悦的节日气氛,让我们换上高调的红色吧!浪漫春天内衣品牌精选高档蕾丝花边加落网透色,相互交错形成镂空花纹,小巧紧致,在高亢的DJ中扭动你纤细的腰肢,时尚闪耀之星就是你!

含蓄的你,不想参加什么假面舞会抛头露面,那么闺蜜朋友几个在家开个家庭聚会绝对没问题!平均起来,人的一天有8小时在工作、8小时在睡觉、8小时休闲,也就是说,加上节假日,人们每天有十几个小时是待在家里的。浪漫春天家居服早已摆脱了纯粹睡衣的概念,转而成为舒适、时尚、休闲、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健身房、高档会所,常常可见到穿着浪漫春天家居服的男士女士们,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手持高脚杯谈笑风生……

浪漫春天家居服系列不但包括传统的、穿着于卧室的睡衣和浴袍、性感吊带裙,还有“出得厅堂”体面会客的家居装,也包括“入得厨房”的工作装,以及可以出户到小区散步的休闲装等。这套天鹅绒运动休闲服套装,舒适柔软的手感,象征生活阳光美好的马卡龙灰,最能配合有氧运动的节奏,彻底放松到心底,明天精神倍儿爽!

浪漫春天是国内首率先提出“舒尚内衣”概念的优质内衣品牌,以舒适的穿着体验和时尚的设计风格著称行内。浪漫春天认为,内衣是女性的第二层肌肤,由此“舒适”是最重要的。可以说,浪漫春天的每一件内衣产品,从原料选用、纺纱、织布、染色、复合、缝制到检验出厂,各个环节、工序都经过了严格把关,对消费者健康负责,即是对品牌负责,对千百加盟商负责。

万圣节怎么准备怎么玩?浪漫春天内衣品牌相信你已经有了答案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