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OFFSIDE 越位”,用大品牌战略赢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9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FFSIDE 越位”在经过了八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以后,已经在当今品牌众多的服装市场上有了一定的市场影响力。为了全面提升本品牌的整体发展格局,争取在未来的全国服装市场上引领服装市场发展的潮流,“OFFSIDE 越位”全面实施了本品牌的大品牌战略。

OFFSIDE 潮流生活馆

为此,“OFFSIDE 越位”打造了前所未有的OFFSIDE 潮流生活馆。1000平米以上集合齐全资源的超大卖场,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

在OFFSIDE 潮流生活馆里,消费者不仅能购得传统的高品质“OFFSIDE 越位”少年装,还可以买到全部家庭日常生活必备的潮流日常生活品。不仅如此,OFFSIDE 潮流生活馆还是让孩子和家长进行分享和交流的最佳平台。潮流生活馆里教育专区,娱乐专区,休闲专区的设置,为家庭成员提供了进行娱乐、交流、亲子的广阔空间。

全面满足有孩子家庭穿、玩、用、智、学等各类生活需求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的创新经营模式的建立,让OFFSIDE 潮流生活馆成为了有孩子的中产阶级家庭的最佳选择。

顺应时代发展大势的创新经营模式的建立,已经让越来越多的合作客户选择和“OFFSIDE 越位”并肩作战。在广阔的市场蓝海面前,“OFFSIDE 越位”正在用大品牌战略赢得属于自己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