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季内衣家居服保暖衣 婵之云一网打尽情暖秋冬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27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到了,内衣家居服保暖衣是不是统统都要上场了?赶紧去内衣店选购吧!婵之云内衣,专注为中国女性提供时尚、健康、舒适、超值的内衣”,以优异的产品质量、时尚的风格款式、强劲的价格优势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现在婵之云内衣2014年秋冬新款已经上市,欢迎广大女性前往挑选购买。以下小编带你率先浏览几款新品,看看是否有你所心动的呢。

即便到了秋冬季节你也别忘记性感哦,婵之云内衣时尚性感豹纹内衣,为潮味十足的时尚大人百变造型加分,加宽侧比收缩副乳,小U后比稳定收拢脂肪有效稳定肩带。罩杯边沿单线型边沿与蝴蝶结装饰,让性感同时别具小女人味道哦。

秋天该收起你的小背心睡衣换上长衣长袖来预防夜间的寒冷气流啦。婵之云英伦波普风格印花睡衣,简约时尚圆领修饰脸部轮廓,甜美的色系与图案尽显可爱俏皮,轻盈舒适的面料结实耐磨,宽松下摆专为居家达人设计,提供足够自由活动空间。

秋天到了,你记得穿秋衣秋裤了吗?婵之云这款秋衣套装,优雅性感精细剪裁贴身轻薄,与身形完美契合将舒适与性感集于一身,可搭配外套,谁说秋冬季不能优雅又性感。更有缤纷糖果色、深邃黑色、热情红色、纯洁白色、神秘紫色…多种色系供你选择,你喜欢哪一色?

现在虽是20度的舒适天气,但是再过段时间就将寒流阵阵啦,提前为自己买上一款暖暖的珊瑚绒家居服吧。通过柔软温馨的面料加一点点浪漫经典元素,在闲致生活之间传递暖暖的爱意,婵之云在退去了夏日的激情后,任然为你在秋冬保留一份温情。

婵之云内衣在拥有全面的线下实体专卖店之余更拥有天猫官方旗舰店,宅女们赶紧行动带走它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