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高端牛仔服饰品牌发展中国市场 机遇和挑战并存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7 10: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美国,牛仔服饰已经在任何场合被接受,但是亚洲市场上,大多数人还是认为牛仔是实用和休闲的象征。这也为牛仔品牌全面掌握亚洲市场提供了挑战和机遇,Global Design Workshop的部门总监Richard Atkins表示亚洲顾客没有发现牛仔的不可或缺性,因而在亚洲市场上中端牛仔品牌的表现更佳。

亚洲的很多正式社交会所和餐厅仍然不允许穿着牛仔服饰进入,更别说背心,夹指拖鞋和短裤了,牛仔服饰在很大程度上被看做是休闲的象征,这也使得很多消费者不愿意在牛仔服饰上花费太多。日本市场是个例外,日本的消费者普遍在牛仔服饰上花费更多,但是日本市场仅占亚洲市场总消费量的23%,而中国市场的牛仔消费量占据41%,这个比例不容小觑。

根据Euromonitor提供的数据显示,亚洲消费者对高端牛仔服饰的接受度有所提高,亚太地区去年的高端牛仔裤消费量是全球最高比例,占据高端牛仔裤总销售额的42%,在中国,高端牛仔品牌占据总销售额的32%。高端牛仔在中国市场上的品牌主要有Levi\'\'s, Wrangler, G-Star Raw, Diesel, Jaeger等,而更为高级的品牌有Seven For All Mankind,True Religion, Rock&Republic, MR Jeans等。

在中国市场上发展高端牛仔品牌,口碑很重要,另外还要注重营销手段,这意味着广告上的投资必不可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