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厚实又舒适的暖衣 这个冬天让你有恃无恐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6 10: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未雨绸缪,未寒筹暖衣!别让愈加反复无常的气候在这个冬天成为你的定时冰山,该做的除了要屯粮还得备衣!无论你是天生怕冷体质,或者身居北方寒区,多拥有几套厚实又舒适的暖衣,总能有恃无恐!

超厚打底裤 IT 1408B

适合北方严冬打底单穿,外层选用外穿款面料,里层采用加厚抓绒面料,更贴合肌肤,温暖极致。腰腹部加高设计,温暖呵护。侧面以假拼接方式剪裁,更适合外穿。

中厚打底裤 IT 1407B
外层采用加厚打底面料,内层为美雅碧膨体纱面料,触感更佳柔软舒适,抗起球性好,且不易缩水变形。腰部加高,胯部两边采用束腰设计,既修饰腰腹部线条又提升保暖性。

时尚打底裤 IT 1304B

千鸟格今冬又一次席卷时尚界,拼接设计更加时尚,适合深秋初冬穿着,不仅修饰腿型背后还有插袋可修饰臀型。

时尚打底裤 IT1405B

本款采用正面侧面拼接设计,从各角度修饰腿型,塑造完美腿部线条,适合OL日常服饰搭配。

为自己为爱人配备足够暖意的暖衣,当寒冬不再寒冷,让自己不变冰山美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