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牛仔裤怎么洗 牛仔在洗涤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25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在不停的变化,很多时尚单品不断涌现在我们的衣橱。尽管时尚在不断变化,但是在我们的衣橱中,牛仔单品是从未中断过的。爱干净的朋友,你们是如何保养这些牛仔单品呢?

牛仔单品,无需经常洗涤。会有些比较爱干净的朋友,经常把牛仔单品放进洗衣机或者是干洗店中进行清洗。其实,这对于牛仔来说伤害是很大的。长期以往,你的牛仔单品将会慢慢的走形,失去原有的版型,散发不出应有的时尚魅力。

正确的方法,就是在6-12个月左右清洗一次即可。听上去,难以置信啊。这牛仔单品,真的很适合“懒人”穿搭,不用洗。如果在夏天,汗水比较多,可以放在通风口进行晾干,这样的话,牛仔裤上的汗味将会自行消失。如果牛仔裤粘上了一些污渍,可以在污渍处喷上清水,然后轻轻搓掉,再挂在通风处让它自己吹干即可。如果是刚买的牛仔单品,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先清洗一下,以免后来没有洗牛仔的机会了。

买回来清洗的时候,可以向水中放置一些白醋,让牛仔在水中浸泡30分钟,用来锁住颜色,减少后期掉色。同时,白醋可以让湛蓝色尽量保持原有的光泽。水温也要控制在30度以下,水温过高会使裤子出现缩水的现象。减少洗衣粉的用量,不是十分脏的情况下,使用清水洗涤即可。在晾晒的过程中,把裤子放过来且在荫凉地方通风吹干。暴晒会引起严重的氧化褪色且变硬哦。

不知道大家还有哪些好的且方便的洗涤方法呢?欢迎大家能够与小编一起来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