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蓝色倾情Lesies邀你玩转万圣节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5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31日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万圣节起源于古代凯尔特民族,是他们的新年节庆,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实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度过严冬,大家会化妆、穿鬼服、戴面具、点南瓜灯……慢慢的,这个节日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相约在当天以奇装异服的造型聚在一起,而很多商家也已此为噱头,组织一些活动。

下周五就是万圣节了,你还不知道怎么玩?那就跟蓝色倾情Lesies 一起玩变装吧。只要在10月31日-11月2日参加Lesies 门店的万圣节活动,拍下变装后的美照并发布到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得美丽好礼。我们还准备了许多万圣节小道具,同时还有大量冬装新品等你来发现,秋季款更有给力折扣哟,让你尽情选择搭配,尝试特别的造型,发现不一样的自己。赶快约上闺蜜一起参加吧,要记得发美照哦!

关注蓝色倾情Lesies 官方微信(搜索“蓝色倾情官方服务号”或者扫毛下面二维码关注即可)并转发活动消息更有机会抽大奖哦。根据转发浏览数排名,我们设置了以下大奖:一等奖一名(奖励价值1500元美衣一套);二等奖两名(奖励价值1000元美衣一套);三等奖三名(奖励价值600元美衣一套)。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获奖,约上姑娘们一起来玩吧!具体活动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