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点女装2015年夏季裙装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4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年的夏天总会有那么几款裙装是热销款,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爆款”,汇集了当下的流行元素和人们的穿衣审美观,需要独到的眼光才能发觉这样的爆款。各大商家在每一季的订货会当中都会极力的寻找爆款,希望订到的货品可以成为当年当季的热销品,那么请独具慧眼,搜罗当季的时尚元素,把它们变成你的爆款吧。 An&anaman(安姬曼)女装2015年新款已经揭开面纱,小编站在个人审美的观点推荐几款极具个性风格的裙装款式,希望可以提供给经销商们进行参考。

波点是四季中比较活跃的元素,根据女性对穿着打扮的要求可以推断,现在女性希望呈现给众人青春靓丽的容貌,希望可以得到“年轻、漂亮”等等类似夸奖,也希望真的如夸奖中的形容词般货真价实。那么可以代表女性青春活力的波点元素可以成为现代女性考察的标准。 An&anaman(安姬曼)2015年春夏季波点裙装款式,为你展露神秘的魅力。

1.黄色小波点-公主袖

安姬曼-An&anaman-2015年夏季裙装

这款裙装的吸引之处显瘦和活力的展现,从黄色波点来看就比较能调动气氛,可爱的公主袖和古典气质的方领设计,回归古典的名媛气质,收腰的剪裁和蓬起的裙摆形成鲜明对比,这样的形式下必然做到显瘦效果。

2.黄色小波点-吊带抹胸裙

安姬曼-An&anaman-2015年夏季裙装

有一种性格开朗热辣的女生,可能喜欢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喜欢热闹繁华的氛围,酒吧文化是她们向往的生活环境,喜欢年轻人一起畅游梦想、畅想未来。那么稍显青春活力的吊抹胸裙可以让你在酒吧的人群中脱引而出,成功吸引目光。

3.拼色波点-娃娃领

安姬曼-An&anaman-2015年夏季裙装

女性是善变的角色,喜欢甜美,也喜欢性感,稍稍保守,但也不失开放。这款连衣裙结合了不同性格女性色彩,有可爱甜美的娃娃领设计,胸前小V领的镂空剪裁既表达含蓄之余也不乏性感魅力,不同色系波点的排列,在色彩排序的过程中做到凸显曲线的直观效果。

4.拼色波点-背心肩带

安姬曼-An&anaman-2015年夏季裙装

这款是套装的裙装款式,上下分开式搭配,上装中汇集了多种流行元素,如背心肩带的设计,垂顺而下的深V拼接剪裁,腰间收紧效果的同时一朵大蝴蝶结的装饰巧妙吸引目光,叠层的裙摆处增添层次感,小短裤的搭配在这时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

以上四款裙装是两种系列的姐妹款,颜色、色彩相近,只是款式细节稍有变动,可是展现出的效果确实截然不同,相信这样四款裙装可以满足不同性格色彩的女性对于夏季流行元素的要求,想做爆款就要捕捉女人的小心思,做个善变的女人才是她们的初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