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依米奴秋季女款卫衣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3 17:08来源于:依米奴-eminu微信
分享:

卫衣可是时尚MM们秋季必备的一件单品了,几乎每个女孩的衣橱都少不了几件卫衣,穿着起来既时尚又舒适,还能有效的帮你抵御深秋带来的凉意。EMINU“依米奴”秋季卫衣,无论是连帽、韩版,或其他百变的时尚款型,都能随时随地的唤醒女孩的活力气息,展现出自信、洒脱、率性的年轻姿态。

经典款的套头连帽卫衣,秋季单穿,冬季内搭,绝对是MM出街的时尚之选。醒目的字母印花提升了整体穿着的时尚气息,裤装选择与衣身形形成对比的红色,营造出强烈的运动风。

趣味十足的流氓兔卡通图案,给予这款粉色卫衣不一样的可爱魅力。宽松版休闲与牛仔裤修身的时尚契合,俏皮中带来简单利落感,搭配起来不仅减龄,还散发出浓浓的街头风。

黑白配色是永恒的经典,拼接元素的棒球衫卫衣运动感十足,搭配一条小脚裤,休闲舒适的穿着轻松表达女孩的活力气息。

依米奴-eminu微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