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富安娜官方旗舰店秋冬新款床品 伴你温暖过冬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3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是温馨的港湾,经过一天的忙碌,身心疲惫,回到家中只想静静的享受,舒适、柔软的大床可以帮助你消除一天的疲劳,助你安然入睡,第二天一早精力充沛继续战斗。加上现在又是换季的时节,很多人肯定都在想着换一换床品,让这个冬天睡得更舒服些。可是白天要上班忙工作,着实是没时间去逛街,晚上回家已经疲惫不堪不想出门,幸好现在网购方便,什么东西都可以上网淘,富安娜官方旗舰店等着你哦!

寒冷的冬天,钻进被窝的那一瞬间总是让人战战兢兢,天人交战的场景几乎每天晚上都在上演。这一季,富安娜倾情推出秋冬全棉磨毛套件,在全棉面料的基础上温暖升级,为您奉上最强御寒利器。“花容云裳”系列,以随意轻松的绘画手法渲染一片温暖场景,鲜花盛放的花瓶为主体,茶杯、书本点缀,具象实物与抽象文字碰撞出几分欧式时尚。

奢华,象征格调与品位,是一种鲜明风格的呈现,它往往创造并引领潮流,而绝非迎合、跟随潮流。就像富安娜这一套大提花系列新品,造就了质感的极致,让奢华家居风尚体现在每一个设计里,像一位迷人的绅士,所到之处散发着端庄稳重的魅力,更像一位优雅的女士,举手投足透露一丝丝娴雅的气息。

有孩子的家庭还不能忘了给孩子也营造一个温暖的睡眠环境哦,天马行空、天真无邪是孩子们的世界,在可爱卡通形象的搭配下,一款趣致萌动的床品为孩子们带来欢乐。充满童趣的画面感和萌萌的panda兄,唤醒你的天真与童趣,让孩子做个彩色的梦。更是一套会说故事的床品,panda兄的日常和旅行生活通通呈现,是家长给宝贝们的温馨睡前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