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模特T台秀展示 女童走T台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3 14: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喜欢看童装模特走T台秀,各种萌翻的姿势和表情让人喜笑颜开。小蚊子女童模特可爱甜美,专业形象的秀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为大家示范如何走出气质范儿。各位潮妈妈们可以教自己的宝宝模仿哦。

一袭齐刘海,魅力十足的卷发多了卡哇伊的娃娃范。很是自然的从T台的另一头走过来,两手叉腰,左脚踮着脚尖,身体左倾,很好的展示了服装新品。红色的波点羽绒服与休闲裤,黑色的皮靴,简约精致,却分外惹眼。

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欢快的走向台前。右手碰触着帽弦,左手叉腰,笑脸相迎,尽显朝气。奇趣的小动物图案t恤衫,粉嫩的色系,蝴蝶结的装饰,衬肤时尚。搭配着花色的休闲裤,灰色的雪地靴,前卫时尚。

随着音乐的调调,轻缓的走到T台前面,对着观众轻松的的摊开双手,看到了娃娃领的枚红色长袖衫。柔和舒适的面料,搭配着粉色波点的羽绒服,可爱甜美。

没有重复的姿势哦,每款单品都通过不同的姿态展现出来。右手摸着后脑勺,右脚踮起脚尖,左手叉腰,很是有型。枚红色的卫衣套装搭配着蓝色的波浪羽绒服,潮流萌萌哒.

这样简单易学却气质十足的姿势还不快快教给女儿们。小蚊子童装还有更多摩登优质的新品,也可以学着小模特搭配哦。

图片来源于:小蚊子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