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丝女装2014年皮草外套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3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开始要准备存货了吗?如果你怕你的冬天衣服不够穿,现在是时候开始囤货了。高贵富态的衣服想想也就是皮草了,虽然自己驾驭不了皮草的威力,可是我会去羡慕皮草穿在别人身上的气场。喜欢皮草的女神们,小编今天为你提供福利啦,四款皮草外套,夏丝女装品牌2014年新款已经出炉,想一睹它们的风采吗?赶快准备好钱包或者信用卡,看到就去夏丝女装刷起来!

夏丝女装2014年皮草外套新款

又看到白色了,这个冷艳的颜色真是无处不在,纯白色皮草小披肩,其实不是那么厚重,精致细腻的做工的面料,触摸时的柔软和心碎,禁不住这样的诱惑,还是要把它带回家!这里推荐的搭配是包臀裙,其实也可以伞裙组合,还是随心情搭配吧。

夏丝女装2014年皮草外套新款

庄重其事的黑色在冬季肯定是少不了的,拼接款的皮草皮革夹克,短款的设计增强了帅气的面貌,经典的菱形格纹皮外套融入皮草的温柔,灯笼裙的搭配不禁感叹混搭的魅力,一个冷酷、一个甜美,这是要逆天了。

夏丝女装2014年皮草外套新款

还是回归白色的高贵吧,马甲式的拼接独特的展示皮草的多变,高档的皮草面料和羽绒服款式的奇妙组合,不仅是驱走寒冷的法宝,也是时尚宠儿的最爱。学生制服的翻领小针织和短裙的搭配,小俏皮中的成熟如同美少女战士,随时都可以变换自己的角色。

夏丝女装2014年皮草外套新款

马甲皮草外套是个多变的外搭单品,只要是在天气稍稍变冷的时候,它可以随意搭配你的任何服装。这里的一款巴洛克风格A字裙,复古情结的翻领,收腰蓬起的裙摆,适合单穿,也适合与皮草马甲的随意组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