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摩登芳内衣2014秋冬新品第四系列——花苑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06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摩登芳内衣2014秋冬第四系列新品——花苑,精致的绣线缠绕,展现极致女人的奢华感,坚强的外表被刺绣悄然融化,藤蔓般的缠绕与交织,藏匿着诱惑和性感,一场意外的邂逅,遇见了高贵优雅的你……

细腻的做工,精美的刺绣,立显多层次感的浮雕效果,花型立体精致,搭配超细网眼,彰显奢华优雅气场,浓淡相宜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女性柔美典雅的高贵气质,极力的诠释出女人的性感魅力! 

摩登芳

款号:MP1S101
颜色:牡丹色 碧绿色
杯型:3/4经典加厚模杯
尺码:70-80A 70-85B
卖点:
1.3/4经典加厚模杯设计,适合胸部娇小型穿着,完美掌托乳房,集中双乳,强势聚拢只在一瞬间,让双乳O距离聚中,造就性感火辣身材。
2.杯面采用玖瑰花刺绣,浪漫大方,鸡心位可爱蝴蝶吊坠可拆卸,您可DIY成漂亮胸针,简约时尚。
3.加高耳仔的设计,对胸部起到很好的的提升作用,完美收拢副乳,防止脂肪侧漏,同时分散肩部压力,舒适无压。
4.后比大U型美背设计 ,固定背部脂肪,防止脂肪回流,塑造挺拔的胸部。
5.摩登芳特有的G扣是根据人体力学平衡设计研发的,比普通的8、9扣更有效平衡罩杯与后比的稳固性.使肩带不易溜肩,且具有可拆卸功能。

款号:P1S103
颜色:牡丹色 碧绿色
杯型:中低腰平角裤
尺码:M-XL
卖点:
1.中低腰平角裤,根据女性独特身体线条设计,剪裁恰到好处,上身效果更加贴肤舒适,让你的臀部自然呈现美丽上翘,欣喜的零束缚感,让你轻轻松松行走无勒痕。
2.前幅使用刺绣以及网纱面料,后幅内裤脚口采用的微弹花牙设计,点缀在内裤上精美生动,同时舒适不紧绷。三针的人字行走工艺,线迹平整美观,不易脱落,牢固耐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