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布迪设计领舞中国,领衔参加全国巡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06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Body Style(布迪·设计)因产品风格时尚、健康环保效果突出,受深圳内衣行业协会之邀,参加为期三年、每年五站的全国巡回展出。受邀参与本次巡展的企业均是在行业内和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知名度的知名内衣品牌,具有技术含量高、社会责任感强、质量持续保障能力优、诚信水平良好等共同特点,而Body Style在这些方面堪称表率。

“百变由我”诠释了Body Style的品牌核心。在时尚的浪潮中彰显个性,让百变融入生活,成为最贴身的至爱。源自欧洲各大时尚之都的名家设计, 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最适合中国女性特别要求的内衣,以高品质、高档物料、最欧洲风的潮流设计和最先进的缝制工艺进入国内内衣品牌市场,是国内首家提出对内衣产品面料要求环保和PH值健康概念的公司。保证产品全部采用环保物料,不含甲醛、偶氮物质;PH值、燃料、排汗、摩擦、水洗的测试结果均达国际的一等品级别。源于世界各国包括本地、中国台湾、南韩乃至欧洲的上乘精选面料,配搭独特的设计,引领潮流新风尚。

布迪设计引领现代女性“时尚、个性、性感、健康”的生活态度,携手深圳内衣行业协会、心衣公益基金会,共同打造内衣行业的“中国梦”,展出所得部分收入将作为公益基金,支持公益事业,宣传乳腺健康,引领正能量。

10月18日,Body Style走进西南首府成都,开启全国巡展大幕。届时,公益大使姚贝娜将亲临现场,为活动演出助阵。展出现场更有名家论坛,品牌发布秀、品牌形象静态展览、蝴蝶天使秀等大型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近距离感受和体验Body Style魅力的机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