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东安专卖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06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恭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东安专卖店盛大开业。新店开业新品多多,惊喜多多。当地的MM们赶紧约上自己的闺蜜前往专卖店尽情的选购秋季新装吧。 

迪斯廷.凯-DistinKidny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东安专卖店隆重开业

象牙白的广告牌,英文与中文交织显示,显得倍高档。简约的橱窗展示,直奔主题,彰显出秋季的穿搭主题,让路过的潜在消费者驻足。柔和的灯光,给你一种惬意的购物环境。更有休息的地方提供给大家,十分贴心哦。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东安专卖店隆重开业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东安专卖店隆重开业

走进艺术女装“迪斯廷.凯”专卖店内部之后,你会被里面的陈列所震撼。不同款式或者色彩之间的搭配,让你不用再花费时间去思考单品之间的搭配。一站式的购物,省去你更多的时间。艺术女装“迪斯廷.凯”现在依旧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加盟,有兴趣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女装留言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