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女装店什么时候开业好?国庆节开业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5 12: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一些想开服装店或者正在筹备开服装店的人来说,服装店开业的日子是需要好好挑一下的,黄道吉日当然特别重要,但是也要考虑到服装行业的一些规律,比如说一些服装换季高峰期,节假日销售高峰期,都能影响服装店的销售情况,选择一个好的日子开业,对于开店的人说必定是一个好兆头。一切都需要一个好的开始,才能在然后的发展中万事顺利。

那么女装店什么时候开业好呢?对于马上就要来临的国庆节,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呢?

安缇娜-Antenna

女装店什么时候开业好?国庆节开业好吗?

女装店什么时候开业好?国庆节开业好吗?

下面就介绍一些服装店开业的一些比较好的月份,仅供参考哦。

一月:一月是服装冬季新品销售鼎盛季节,属疯狂旺季.具体日期在元旦假期、双休日。此时气候严寒,冬装买价高、利润高。选择在一个开业不仅是一年当中一个好的开始,也是冬装购买的高峰期。

三月:三月是服装换季的季节,冬装开始甩货,春装陆续批量上市,属标准旺季,具体日期在三八节、双休日。此时天气冷暖交替温度过度,适合冬装甩货,春装上市。

五月:五月是服装春夏装过渡交替季节,属标准旺季,具体日期在五一长假期间,双休日.此时天气气温逐渐偏热,春装下市,夏装开始上市,夏装热销,春装甩货!

九月:九月是服装夏秋装过度季节,也是淡季过度旺季的季节,夏装清库,秋装全面上市。9月正式开学季,大量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购买新衣,成交量高,而且正式秋装上市,准备迎接真正的旺季。

十月:十月是服装秋装销售季节,属疯狂旺季,具体销售日期在国庆长假期间、双休日。此时气温适中,日夜温差大,秋装全面热销。此时国庆的到来也宣布了服装旺季正式开幕。消费者疯狂购物期集中在国庆长假,人多,成交量高,但秋装价格适中,利润适中,故需配合促销来最大限度加大成交量,充分利用国庆来 跑量。十月的销售旺季主要集中在国庆七天长假,服装店选择在国庆到来时或者是来临之前一两天开业,正好可以迎来一个销售高峰期。

以上开业月份仅供参考。

图片来源:安缇娜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