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anana baby香蕉宝贝2014秋冬童装新品做个小大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4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顽皮的小大人,突然扔掉了衣橱里的所有衣服,这不是任性的叛逆,而是将更多的空间准备好,只为迎接这一个独一无二的秋冬季节!Banana baby香蕉宝贝2014秋冬童装新品,带着小大人们满满的天马行空的梦想,去到每一个充满欢笑的地方!别把孩子们看的太幼稚,小大人们最爱说的就是:爸爸妈妈,我们已经长大啦!

香蕉宝贝 - banana baby

banana baby 童装系列秋冬新款,军装风外套在大人的世界里是秋冬必备款,而在孩子的世界里风外套也是时尚小大人的秘密武器。军绿色与浅卡其拼接有种原生态的自然感,连帽设计的带给秋冬更多温暖,帽檐边舒适的毛毛更具童趣,搭配黑灰色牛仔裤,浓烈韩风打造超时尚达人。

Banana baby香蕉宝贝2014秋冬童装新品做个小大人

想要做个文艺女青年?那可是要从小培养的气质,在微凉的秋季意见卡其色风衣总是给人留下唯美的背影,简约大方的款型设计更具大牌风范,内搭可爱图案T恤+印花小短裙,内在可爱外在文艺,淡淡的森女味道清新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