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伦娜内衣是修正身形的第一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4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大多数女性由于穿错内衣,不仅胸型变样,而且身体的其他不需要脂肪的部位还不断地增加脂肪。因此,女性往往就产生了“需要减肥”的需求,通常女性会求助于瘦身专家或者用加强运动的方式,却不知道,天天和我们的身体不离不弃的内衣,却很有可能是破坏身材的最直接杀手!

爱伦娜

美体调养内衣翘楚品牌爱伦娜深知,内衣是最直接影响身材的第一要素,她可以是第一杀手,也可以是第一帮手。因此,在品牌创立之初爱伦娜就将美学、力学、人体工程学、时尚基因、立体剪裁等元素,与内衣完美结合,并通过专业内衣顾问服务指导顾客穿着,通过科学拨调脂肪,使移位流失下垂的脂肪重新归位,长期穿着可还原并美化身材。

爱伦娜内衣是修正身形的第一帮手

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经常性的运动是保持身材必须的手段,但穿着正确的内衣才是修身塑型的根本。爱伦娜美体调养内衣依据科学健康环保的概念,赋予每一件内衣保养、修正、美化的功能,帮助女性朋友真正实现形体的漂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