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肤黑穿什么颜色 皮肤与衣服色彩搭配技巧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2 12: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LINE阿莱】搭配课堂又开课啦~~~上两次的小课堂中我们讲过的内容大家都还记得吧?好啦,今天我们就要从肤色的角度继续学习搭配技巧了。由于每个人的肤色、发色、眼球色等不一样,所以并不是每种色彩我们都能穿在身上。

A.偏白皮肤

阿莱-Aline

皮肤白在搭配中对色彩的选择自由度最大,因为大部分颜色都能令白皙的皮肤更亮丽动人,色系当中尤以明度高的黄色系与蓝色系最能突出洁白的皮肤,令整体显得明艳照人,色彩中选择明度较高的,色调如淡橙红、柠檬黄、苹果绿、紫红、天蓝等明亮色彩最适合不过。 如果觉得皮肤显得过白没有气色,靠近脸的部位采用暖色。

【阿莱】推荐搭配 

皮肤黑穿什么颜色  皮肤与衣服色彩搭配技巧推荐

B.偏黑皮肤

皮肤黑穿什么颜色  皮肤与衣服色彩搭配技巧推荐

 

皮肤较黑一些的人适合一些茶褐色系,看起来更有个性。墨绿、淡紫色与这种肤色比较协调,枣红、咖啡色、金黄色都会比较适合深褐色皮肤,而蓝色系不适合深褐色皮肤(皮肤偏黑偏红),特别是明度和纯度较高的蓝色,因此深褐色皮肤对蓝色系上衣就不要考虑。土黄色柔和的亮度对皮肤较黑的姑娘色泽也变得好看许多。
对于皮肤偏黑的MM,米白色等比较清新明亮的衣服是这类女生的优选,因为明亮的色彩可以减低整个人的灰暗度,让人立马变得神采奕奕。黑皮肤穿红色也会十分好看,但应注意不可大面积使用。

【阿莱】推荐搭配 

皮肤黑穿什么颜色  皮肤与衣服色彩搭配技巧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