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尚玛可家纺2015春夏订货会璀璨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30 15: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尚玛可家纺2015年春夏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于2014年9月中旬在上海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意向客户欢聚一堂,在这个激昂振奋的品牌盛典上,尚玛可以“悦尚•交响曲”为主题,从音乐中获取新品的灵感,用音符当色彩、旋律当线条所描绘出的,是一幅幅凝固的乐章,心有灵犀的观众会从画面中的色彩、线条、结构中感受到音乐的韵律与节奏,使人产生无限丰富的联想。以“画布上的乐章”贯穿所有新品,紧扣了当前流行趋势,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由内至外崭新飞跃的新品盛宴。

尚玛可家纺2015春夏订货会璀璨开幕

罗莱家纺副总裁在尚玛可家纺订货会上发表致辞,向来宾们表达了诚挚欢迎和谢意,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品牌未来发展规划。精彩的内容、别具一格的方式以及充满新意的突破,均让此次与会者体会到不一样的尚玛可。

尚玛可家纺2015春夏订货会璀璨开幕

尚玛可家纺2015春夏订货会在所有伙伴中的赞誉中圆满落幕,在浪漫迷人的音乐中,尚玛可将在2015春夏季当中谱写出一篇动人的乐章。

尚玛可家纺2015春夏订货会璀璨开幕

网络 )
关健词:家纺订货会
下一篇:你还在用“脸”洗“毛巾”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