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邱美宁新锐设计师简介 发带女神设计师邱美宁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30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在东方卫视热播的一档节目《女神的新衣》收视率持续暴涨,这档节目捧火了伊芙丽、茵曼、朗姿、ASISO四大女装品牌,也让熊黛林、张雨绮、莫小棋等诸位女性再次火了一把。而此外数位新锐服装设计师也被大家所熟知。上一周,临阵受命,被古装女神贾静雯找来“救火”的台湾新锐设计师邱美宁就引发了不少关注,这位留着短发,五官立体可爱的美女一下子惊艳了不少观众,凭借鬼马精灵的设计理念与出色形象迅速爆红,俘获不少宅男粉丝。不少网友大呼“人如其名,设计如其名,全都美美的!”更因为她每次出场都戴着不同的可爱发带,也被网友送上“发带女神”的称号,十分有趣俏皮。

邱美宁新锐设计师简介  发带女神设计师邱美宁

关于邱美宁:

邱美宁,台湾人,毕业于旧金山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2010年创立了品牌-Envol Avec Ning,法文翻译是“跟命一起飞”的意思,在这之前,台湾本土设计师似乎已经走到一个瓶颈,邱美宁这一代的设计师,为当时台湾新生代的设计师开创了一条崭新的路,那些90年代的设计师的作品,已经没办法打入年轻人的世界,新的设计师三三两两,因为大环境的关系,也无法做出较有规模的成就,Envol Avec Ning结合了实力和运气,先是走出了她独有的风格,然后闯出了一片天地,不论是年轻人的接受度,或是跨国走出台湾的知名度,Envol Avec Ning出色而充满创意。

邱美宁认为服装应该是让全世界的人都能自由搭配,擅长以揉和女性的柔美与男性的率性,大量运用中性的设计概念,以细腻的剪裁在複杂的轮廓中表现个性,服装的风格带著点哥德式美学,但不是那种黑暗、阴森的沉重,反而是鲜豔、俏皮、可爱的风味,就像她本人,她也曾表示自己无法穿单色的东西,就算衣服是单色,她也一定会想在脚上放个鲜明元素。

邱美宁新锐设计师简介  发带女神设计师邱美宁

其实,作为设计界的“小清新”,邱美宁的名字早就在亚洲地区十分响亮,也多次参与东京时装周,被各大时尚杂志争相报道,拥有一片自己的“幻想设计天地”。不但如此,她还是非常多明星大腕的美丽推手,为林志玲、陈意涵、郭采洁、郭碧婷、杨丞琳等明星设计打造各式服装,更为电影《小时代》专属设计惊艳礼服,连hellokitty都曾在40周年庆典上穿上她所设计的俏皮连衣裙,影响力极广。这位年轻美丽却才华横溢的女孩,如今人气爆棚,而她也大方表示,自己其实还是有课小朋友的心,所以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穿上自己设计的美丽服装。而爱用发带也是自己的特殊习惯,还常常拿妈妈不用的围巾做成发带,简单方便又可以很时尚。她也十分感谢大家的喜爱,表示自己会多多加油!

邱美宁并不是一个躲在作品后面的低调设计师,她常常分享自己穿著自家品牌衣服的照片,根本就是个最棒的代言人,她精緻的脸和纤细的身材,可爱度极高。但邱美宁不只是个可爱的设计师,她更是充满想法和远景的设计师,就像她说:「其实你一个人好,这国家不一定大家都好。就自己好不会撑太久的,你当然很想跟别人说你是台湾的品牌。但若只有一个品牌好,没有用阿,还是推不出台湾出去。」这样一个可爱的设计师在《女神的新衣》下更加受大家的关注,相信今后定会有更美好的前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