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宜章专卖店正式营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30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宜章专卖店正式营业,欢迎新家庭成员加入,祝生意兴隆。 

迪斯廷.凯-DistinKidny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成功进驻湖南宜章,新店则是标准旗舰店的规格。店铺装修自然是精装,灯光,地板以及橱窗处的玻璃等,都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使用。店内陈列,更是专业陈列师亲自指导上架。尤为抢睛的还是橱窗展示,这是消费者最先看到的展示区。能否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橱窗展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明天就是国庆小长假了,不妨与自己的闺蜜相约,一起前往新店狂购一番。新店开业,新品多多,惊喜多多,赶紧行动吧。

恭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宜章专卖店正式营业 恭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宜章专卖店正式营业

同时,艺术女装“迪斯廷.凯”也在不断的寻求发展。现今,艺术女装“迪斯廷.凯”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有意向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女装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