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性不懂得减压的危险信号!快乐国庆,从浪漫春天内衣开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30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恍惚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来全年只剩下国庆节有一个7天小长假了,有多少人常年在外奔波拼搏,只得这一个黄金节日休息放松呢?现代人生活节奏紧凑,现代女性更是穿梭在事业、家庭之间,压力不知不觉中上涨到快要爆表。既然大环境改变不了,就趁这个假期,好好犒劳自己,好好轻松一下!工作的烦恼放一边,外界的压力不去想,女人,要学会忙里偷闲,要给自己留出自我空间,热爱自己,热爱生活,才更有能力去热爱他人,热爱工作哦。

权威调查曾展示过一组惊人的数据——超过90%的现代女性不懂得如何正确穿戴内衣。“不懂得如何正确穿戴内衣”等于“不懂得如何给自己减压”。众所周知,一般女性每天穿戴内衣的时间至少超过8小时,相当于一天的1/3,如果没有穿戴一件适合自己的、舒服的、健康的内衣,那么会使人一直产生紧绷感,且不利于血液循环,还会引起胸型变形的难以修补的遗憾。很多人认为,“正确”的内衣就是“好”的内衣,“好”的内衣就等同于“贵”的内衣,其实不然。

内衣,被成称为是女性的第二层肌肤,与娇嫩胸部每日亲密接触,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舒尚内衣” 倡导者和引导者“浪漫春天内衣品牌认为,女士内衣最重要的一点必须是“舒适”,如果一件内衣穿了不舒服,那么款式有多时尚聚拢程度有多高都是白搭,“舒适”才是内衣最基础、最本质的核心。

内衣不是贵就好,合适才是真的好。浪漫春天内衣门店的导购们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为每一位入店顾客提供个性化建议和推介。浪漫春天承诺以舒适健康的产品,舒畅温馨的购物体验及舒心专业的服务品质,打造中国舒尚内衣第一品牌,将最好的呈现给市场,回报社会!国庆节快到了,各位女性朋友以及陪同的男性朋友,快到最近的浪漫春天内衣门店咨询选购吧。

对了,悄悄地告诉看文章的你,浪漫春天还有出售专属男性朋友的帅帅底裤哦,国庆送礼就选浪漫春天,你和你的他(她),都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