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特大商机!米拉格女装签约趋势居高不下 新兴杭派女装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30 11: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特大好消息!米拉格女装签约趋势居高不下!国庆来临之际!继河北新乐店与高碑店签约,米拉格又迎来赤峰宁城,莫总加入;与国同庆;携手米拉格,共筑财富梦!杭派新兴女装品牌米拉格正在火热招商中,特大商机等您开启!

米拉格 - MAINLOG

米拉格女装总是在距离生活者最近的地方,创造着文化。结合流行的元素和小细节,经过设计和搭配,穿出自己的个性和自己的品味,时尚中散发青春魅力、优雅中蕴涵时尚气息的独特时装文化。 米拉格女装在很短的时间内强劲挺入各大城市,标志着新一代都市女性对此品牌有着很高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成为女性时尚生活的首选,价格亲民,倍受青睐。为满足更多的时尚白领,为她们送去潮流的音讯,米拉格女装再次扩大招商规模,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提高招商质量。

这样一个潜力十足的女装品牌,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可见一斑。感谢莫总等加盟商的携手奋进!恭祝早日开业,生意兴隆!也欢迎其他有志之士的咨询加盟。把握时机就是把握财富!赶快加入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