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女生穿军大衣好看吗? 2014新款军大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30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军大衣原本是士兵穿着的保暖服装,后来就渐渐成为了百姓常穿的军绿色棉大衣,而早前刘德华身穿一款军大衣走红毯瞬间让军大衣风靡了起来,一时间成为了一大热门单品,可是军大衣一般都为男生穿着,那么女生穿军大衣好看吗?如果好看的话,今年又有哪些最新上市的军大衣值得我们败入呢?

女生穿军大衣好看吗?  2014新款军大衣推荐

女生的军大衣当然不可能像男款那样厚重,在设计上要来得更为精巧一些,比如这位MM身上这款军大衣就蛮不错的,毛毛领的设计更添了几分可爱的感觉,而背后采用的收腰设计也让这款军大衣显得不会太臃肿,女孩子穿起来会漂亮许多。

女生穿军大衣好看吗?  2014新款军大衣推荐

这款军大衣也不错,在外观设计上比起一般的军大衣要来得更加的秀气和时尚,收腰设计让我们穿上身不会显得很臃肿,而大大的口袋可以让我们冬日里穿着时将手放进去,从而更好的帮我们御寒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