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众志成城,再创佳绩——都市女人心2015年春夏新品订货会表彰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9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9月26日下午,都市女人心三楼大厅召开了都市女人心2015年春夏新品订货会表彰大会。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会议。都市女人心家人们英姿飒爽,精神饱满,大家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颜。

都市女人心

众志成城,再创佳绩——都市女人心2015年春夏新品订货会表彰大会

众志成城,再创佳绩——都市女人心2015年春夏新品订货会表彰大会

大会上,都市女人心国际(香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楚南先生表示都市女人心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全体员工辛勤努力下,克服万难,超额完成了2015年春夏新品订货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陈总还对全体员工为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也感谢全体员工为这次订货会尽心尽力的付出。同时,希望都市女人心家人们继续保持着这份信心和雄心,众志成城,再创佳绩。

接着,都市女人心国际(香港)集团副总经理王建华先生也发表了讲话,王总指出订货会期间都市女人心家人们都尽责完成自己的任务,尽责地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王总还指出,这次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特此对全程参与订货会工作中取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颁奖环节中,当一个个团队和个人上台领奖时,领奖者们捧着手中的胜利果实,每位都笑开了怀。这次颁奖使大家更加坚信,只要尽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发挥自己所长,不仅能让自己能力得到提升,同时会得到公司的肯定。

最后,表彰大会在都市女人心家人们的掌声和笑语中欢快结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