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棉服搭配 韩版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8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时尚来说,韩版对于我们并不陌生,但是对于现在韩版是街头的时尚,街头一眼望去都是韩流的装扮,都说物以稀为贵,但是韩版这么多,难免会失色,安娜爱登童装韩版款式搭配,教你秋冬如何搭配韩版服饰。

安娜爱登 - ANNA&EIDEN

安娜爱登童装是孩子们的时尚穿搭,也是妈妈们最喜欢,帮孩子打扮的帅气,甜美时尚是妈妈们认为最骄傲的事情,韩版棉服款式搭配,秋冬必备的棉服,韩版棉服一般都比较的蓬蓬感觉,纯色系的设计内搭一件米色毛衣简单又具韩范,配上黄色休闲裤,绝对很亮眼。

韩版棉服搭配 韩版外套搭配

秋冬季节韩版的款式肯定会有很多,而现在找一个 不被撞衫的韩版却是很难,那就让安娜爱登帮你搭配吧,韩版外套款式搭配,黑色皮质棒球服款式搭配一条灯芯绒休闲裤,这样的装扮怎会撞衫呢?还有女童的羊羔绒马甲外套配上条纹T恤一条白色打底袜韩范潮流其实只许搭配一点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