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幸福童年就是每个场景都有水孩儿相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7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休闲大衣奔跑在春风里,迎着朝露晨曦;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百褶连衣裙回荡在童谣里,歌唱祖国的美丽;童年里,你背着水孩儿的宝蓝书包走在放学路上,和伙伴撕扯着打闹嬉戏。

水孩儿

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V领背心淋过多少夏雨,打湿了最爱的新衣;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牛仔长裤第一次跌倒爬起,妈妈帮你洗干净全身的污泥;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航海格子衬衣发现了多少的秘密,有惊讶和惊喜。

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金黄色圆领T恤躺在丰收的田野里,和硕果融为一体;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学院外套红着脸低头不语,还是不肯交出口袋里鼓鼓的山楂果皮;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针织卫衣仰望夜空的神秘,幻想着神仙住的府邸。

幸福童年就是每个场景都有水孩儿相随

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雪花羽绒服站在冰天雪地,点缀了洁白的冬季;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高领毛衣狂欢在大年夜里,为领取大人们的压岁红包不肯睡去;童年里,你穿着水孩儿的开身小袄为灾区捐赠储蓄,让灾区的儿童也能穿上水孩儿的棉衣。

幸福的童年,水孩儿童装不离不弃,伴随在成长的每个画面里和孩子们一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