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加盟内衣店挣钱吗? 十缘美内衣品牌怎么样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27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加盟内衣店挣钱吗?内衣品牌招商加盟都有哪些品牌?小编现在就来告诉大家:加盟品牌内衣,经营得好可是十分挣钱的哦。同时,十缘美内衣品牌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留言。 

十缘美

十缘美内衣品牌隶属于深圳市缘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是深圳一家内衣品牌。在2013年12月引进浙江义乌湖南商会的前期第一笔5000万的投资资金,公司进入的全面的升级和布局全国市场的步伐。品牌在创立至今,已经在内衣市场占据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但是为了巩固现有的市场及向前不断发展,现今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有意向经销商,现在就可以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且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加盟十缘美内衣,你将会得到品牌企业为你提供的开业前中后的相关指导以及加盟大礼包。大礼包具体是什么,还需等你加盟之后,自己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2014十缘美内衣品牌诚邀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