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长T连衣裙 秋季男童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6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的到来,也将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国庆节到来,虽然立秋已经是过了很久,但是天气仍然是没有丝毫的凉意,但是最近温度却是变化的很快,秋装也陆续穿在了身上,迎接着十一的到来,妈咪们该给孩子准备出游服装了,快乐丘比教你怎么给男童和女童搭配秋季服装。

快乐丘比

秋季就好像是春季一样,但是春季是越往颜色的方向发展,而秋季是越穿越多,很冷将至,称还没有冬天的时候好好享受秋天的一番美景,秋季的穿着其实很简单,不需要清凉装扮也不需要厚重的穿搭,所以很多人喜欢秋天的原因就是这个,不冷不热的天气,刚好穿一件长袖就够了,男童的连帽卫衣款式搭配休闲裤,简单不失时尚感,女童的长T连衣裙版型亮眼的颜色拼接白色裙摆,配上蓝色打底袜,冰激凌色的点缀更加亮眼。

女童长T连衣裙 秋季男童穿搭

男童的秋季装扮还有一款最少不了的,那就是衬衫版型,这款灯芯绒衬衫款式宝蓝色的颜色配上休闲裤,相同色系的感觉让整体更加的潮范,女童则是乖巧的装扮,玫红色条纹T恤衫拼接白色雪纺纱裙摆下身搭配一条宝蓝色打底袜,光是颜色的搭配就足够吸睛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