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季节内衣连锁加盟全国巡回推广会四川成都站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6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浪漫季节内衣连锁加盟全国巡回推广会——四川成都财富峰会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2014年9月24日,成都中亚大酒店热闹非凡,来自四川及周边地区的上百位浪漫季节内衣经销商在此相聚,共同品鉴一场时尚潮流与财富盛宴! 

浪漫季节 浪漫季节内衣连锁加盟全国巡回推广会四川成都站圆满落幕

在此次推广会上,浪漫季节2014年秋冬新品再一次震撼亮相,在一位位美丽动人的模特们的精彩演绎下,浪漫季节内衣显得愈发灵动迷人,迷情的熏衣紫、沉静的海淀蓝、高贵的祖母绿…各种缤纷色彩让现场的与会嘉宾们争先拿出手机相机拍摄,记录这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浪漫季节内衣连锁加盟全国巡回推广会四川成都站圆满落幕 浪漫季节内衣连锁加盟全国巡回推广会四川成都站圆满落幕

在发布会后,各地经销商前往订货会现场,看着琳琅满目的秋冬新款产品,经销商们一个个仔细的观看研究,拿笔记录下自己钟意的款式货号,为秋冬店铺的销售战某足马力。此外也有一批意向经销商在观看完发布会和浪漫季节的产品后,倍感惊喜与震撼,并与浪漫季节内衣成功签约。为浪漫季节全国市场网络布局进一步细化。

浪漫季节全国巡回推广会四川成都站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的精彩我们一同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