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职场女性穿衣搭配 职场穿衣的终极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26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不拼外貌拼着装,你忙得要死又想要漂亮时髦,想一劳永逸,拥有几件漂亮的职业装,上班、约会、逛街、派对都能穿,这样万能的衣服竟然真的存在,办公室女王也可以穿搭得很时尚。

职场女性天生就有优势,他们总能在参加重要会议或约见客户的时候,以一身“如此成熟稳重气质优雅又干练,这案子还谈不下来?”的职业装迅速折服对方。表情可以冷淡,衣着却能惊艳。 

百图-BETU

Tips:修身的包臂及荷叶边裙,撞色的辑边拼接线条,打破单一的视觉效果,定位复古格调,凸显价值感,搭配简单的一款衬衫,更能提升品味独度。

电影《整容日记》里有句话,“现在的办公室跟北京规划的差不多,和权力中心最近的是三环,发展中的都在四环。”长得好打扮好的姑娘都留在三环,而灰头土脸埋头苦干的就六环外了。其实说来也对,上司不管男女,都是喜欢养眼事物的。 

秋季职场女性穿衣搭配  职场穿衣的终极搭配

Tips:撞色设计是本季设计的亮点,精致的刺绣呈现图纹,丰富图案,层次清新,民族气息,点睛出彩,配以民族风手抓包、手镯,提升造型感更时髦出色 。

女人穿起职业装永远比那些浓妆艳抹穿着暴露的人迷人得多。要不男人怎么都会说“只想和会跳舞的美腿或穿着OL职业装的女人调情”呢。穿上女人味十足的职业装,你可以上班、可以约会、可以是小公主、也可以是曼哈顿名媛,一切能让刺激到男性荷尔蒙的职业装都是你今天的目标。 

秋季职场女性穿衣搭配  职场穿衣的终极搭配

Tips:裁剪合体修身的西装外套,新颖的领型设计,摩登感十足,塑造窈窕绅士风范,别出心裁的撞色小哈伦西裤,工艺精湛,搭配西装小外套或者花色衬衫打造职场女性干练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