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代言人 吴大维 印小天 杜淳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5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这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词相信是家喻户晓了。海澜之家自诞生之日起就已经超越了传统服装品牌的内涵,它还是一个营销品牌,一个服务品牌,一个连锁零售品牌。海澜之家产品涵盖了成年男性需要的从头到脚、从内到外、 从冬到夏、从正装到休闲装的所有产品,每一种产品都有近50种面料和颜色可供选择,每一个尺码都有分为标准、偏胖、特胖三种体型,一直倡导的是无干扰,自由自在的购物方式。

当然一个服装品牌有了如此高的知名度,也离不开明星代言的功劳,还有广告宣传的力度。近年来,海澜之家的代言人由吴大维到印小天,最新的代言人是杜淳,通过自由、快乐的购物广告,表达出海澜之家的购物理念和一贯的营销理念。

“海澜之家”曾聘请台湾王牌主持人吴大维先生出任形象代言人,后又聘请有“内地四小生”之誉的印小天任形象代言人,其青春、健康的“海澜之家”男装形象广告曾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晚间新闻、对话等黄金档节目中热播,极大地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又聘请超人气偶像杜淳出任形象代言人,倡导着崭新营销——自选式购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