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奕色女装河南漯河店9月19日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25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作为时尚女装品牌之一的奕色,在九月新店相继开业,可谓是收获颇丰。近日,奕色女装又一新店开业——河南漯河店已于9月19日隆重开业。在此,再次恭祝河南漯河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奕色-LESERBIE

金九银十,在这个拥有美好寓意的月份中,奕色女装成功开设多家新店。这举措正是在向各经销商证实奕色女装的综合实力。奕色女装品牌于1968年在服装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成立,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地区,为大陆地区的广大女性带来了异国的时尚风情。奕色女装在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早在2012年前已经在上海、广州以及香港开设了品牌旗舰店。将自己的风尚不断的向大众传递,让更多的消费者走进奕色的时尚空间。 

恭贺:奕色女装河南漯河店9月19日隆重开业

本次河南漯河新店的开业,也将成为奕色女装拓展河南市场另一个开始。新店开业,为当地的消费者送去了2014秋冬季最新的时尚新款系列。为她们选择秋冬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选择空间。在奕色女装的陈列中,不难发现一些已经搭配好的秋装系列,单品之间的搭配十分协调,免去消费者购买单品之后的搭配问题,此举十分的贴心。 

恭贺:奕色女装河南漯河店9月19日隆重开业

奕色女装店铺采用暖色调,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这种环境为其提供舒适的同时,也能够使消费者多做停留。有益于提高店铺的销售业绩。

加盟奕色女装,将会得到品牌企业全方位的指导。开业前、中、后品牌企业都将会对其有针对性的指导。加盟奕色女装,让你轻松经营,与品牌企业一同成长,一同盈利。2014秋冬季,奕色女装依旧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有意向皆可为奕色女装留言。我们真诚希望下一个签约客户会是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