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林心如代言的羽绒服-熙兰雅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5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星代言服装品牌已经成了行业内的普遍现象,这是明星效应所在的利润点,也可以很好的宣传自己品牌的知名度,依靠明星的知名度来带动服装的知名度。今年秋冬季已经来临,羽绒服也慢慢成为热门话题,明星代言的羽绒服品牌更是成为消费者犹豫的对象。通过对比明星代言的羽绒服的不同点,来找到自己最喜欢也是最适合自己的羽绒服。林心如代言的羽绒服-熙兰雅羽绒服,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Cilaya熙兰雅,颠覆传统羽绒服行业理念,使其款式向休闲化、时装化进行转变,引领羽绒服行业新技术的创新与新品质的升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Cilaya熙兰雅坚持锐意创新,进一步延伸品牌内涵,将高科技、环保引入羽绒服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休闲、更健康、更舒适的高品质羽绒制品。

消费者定位:20-40岁时尚的年轻女性,追求时尚、潮流,喜欢休闲自由的穿衣体验,秉承创新、时尚、个性独特的设计理念,诠释了我们对于奢华女装设计的理解。

点击 熙兰雅-Cilaya链接,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

关健词:休闲羽绒服 明星代言品牌
下一篇:特步代言人 特步官方旗舰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